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快捷导航
【精选】智能AI虚拟主播制作软件,免费视频创作工具。创作者能够进行自由AI虚拟形象定制和内容创作。智能AI虚拟主播制作软件提供了7款人工智能虚拟主播,并匹配了普通话之外的四种主流方言语音包。内容形式与当下大火的虚拟形象市场契合外,也满足了缺乏拍摄条件、出镜条件的内容创作者,帮助你进行视频创作。
智影可以一站式解决所有创作者的痛点,剪辑功能专业化,操作高效化,特色功能丰富,满足一站式剪辑需求。

这款智能AI虚拟主播制作软件就是“智影”,腾讯旗下产品,所以,技术实力是毋庸置疑的。功能非常强大,可以在线剪辑视频,去水印,做配音,做字幕等等,我们选择“数字人播报”,就能直接使用媲美真人效果的虚拟主播了。
这里给大家举个实操案例,比如要做民间故事类的短视频,我们只需要把文案复制粘贴到文本框里就可以了,直接就能生成带真人口播并且有声音的视频了,这里配音也能选择不同人物不同语气的配音,效果也还不错。同样,我们还能选择不同性别的人物、服饰,以及人物站姿或坐姿的位置,还能自己上传背景图片,可自行DIY的程度也是非常大的。

特别对于一些不敢真人出镜,或者自己真人出镜舞台表现力不行的帮助非常大,我们只需要自己做出一流的文案即可,因为这口播嘴型和发音是一致的,并且看不太出是虚拟人物,所以毫无违和感。很多真人出镜的视频推荐量比较高的原因,也正是真人出镜了,有人在讲解,视频就没那么空洞感,只要内容过得去,一般大家都是愿意完播的,而且这么操作还极大的节约了我们做配音拍摄以及剪辑的时间。

这个智能AI虚拟主播制作软件出来还没有多久,想操作视频类项目的朋友,又无法真人出镜的,可以把握住这波红利,视频无非就是文案,配音,画面三部分组成的,这里配音和画面都有了,并且效果还算不错,我们只需要一心把文案做到顶级就可以了。

智能AI虚拟主播制作软件下载地址
游客,如果您要浏览隐藏内容请 回复 后查看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 25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7 天前

wei280193746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2-5-4 16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举报 使用道具
GSFGSDGFFDGFSDG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22-5-4 21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举报 使用道具
wdwxltzh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22-5-4 21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I虚拟主播制作软件,免费视频创作工具
举报 使用道具
asd305732443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22-5-5 09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举报 使用道具
hbb88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22-5-5 14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举报 使用道具
chuxin118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2-5-8 1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举报 使用道具
graiy 月费会员 发表于 2022-5-12 15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举报 使用道具
app65629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22-5-12 21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举报 使用道具
tyyu675200 超级VIP 发表于 2022-5-16 14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撒大萨达撒大所多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  • 抖音直播推流码最新获取方法抖音直播推流码最新获取方法
  • 老年祝福视频微信小程序源码老年祝福视频微信小程序源码
  • 网站超级VIP,尊享会员免费下载特权网站超级VIP,尊享会员免费下载特权
  • 微信裂变营销系统重磅上线,助力微信营销!微信裂变营销系统重磅上线,助力微信营销!
  • 五款实用的微信裂变营销软件五款实用的微信裂变营销软件

热门排行

会员推荐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
微信论坛|微信运营|超级VIP|标签云|注册声明|Sitemap|( 浙ICP备14044344号 ) 

GMT+8, 2022-10-6 06:50 , Processed in 0.149002 second(s), 44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