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快捷导航
【超级VIP专享】最新微擎潘达抽奖盒子v3.3.4多开版微信小程序源码下载(价值¥3300)。【潘达抽奖盒子】广告位增至超20个广告位,盈利能力是不是可以翻倍!2020让我们一起把潘达抽奖盒子玩成摇钱树!
潘达抽奖盒子小程序更新日志:
版本号:3.3.4 - 多开版
此次更新需要重新发布小程序前端,更新前请做好数据库的备份
修复前端不显示期数的问题
版本号:3.3.2
【新增】自动创建活动期数
【修复】部分后台海报无法保存
【修复】福利社两个按钮点击无法反应的问题
版本号:3.3.1
【新增】新旧版首页切换功能,设置-->显示设置-->切换新旧版首页
【新增】QQ端审核页面(需要上传一些正方形的图,作为头像过审)
【修复】抽奖次数限制在不满次数的情况下,提示今日抽奖次数已用完
备注:模块部份采用SG11加密,请安装SG11插件,然后才能正常使用。

最新潘达抽奖盒子v3.3.4多开版小程序源码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举报 使用道具
| 回复

共 5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-9-2 23:47

yaowo20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20-5-16 10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举报 使用道具
shanhe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-6-27 15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实时看咋样!
举报 使用道具
lansj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-8-18 16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举报 使用道具
wsluohao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0-9-2 17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举报 使用道具
lijunda123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20-9-2 23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举报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  • 推荐最新抖音手机无人直播技术推荐最新抖音手机无人直播技术
  •  抖音直播间小风车引流推广卡片 抖音直播间小风车引流推广卡片
  • 网站超级VIP,尊享会员免费下载特权网站超级VIP,尊享会员免费下载特权
  • 微信裂变营销系统重磅上线,助力微信营销!微信裂变营销系统重磅上线,助力微信营销!
  • 五款实用的微信裂变营销软件五款实用的微信裂变营销软件

热门排行

超级VIP,尊享会员免费下载特权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
微信论坛|微信运营|超级VIP|标签云|Sitemap|( 浙ICP备16588589号 ) 

GMT+8, 2020-9-21 19:51 , Processed in 0.088611 second(s), 42 queries .